English

中国断然拒绝美方就撞机事件支付问题作出的所谓决定

2001-08-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8月11日电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今天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美方就撞机事件向中方支付问题作出的所谓决定,无论内容还是形式,都是中方不能接受的。中方已就此向美方表示强烈不满和断然拒绝。

有记者问:近日,外电报道,美国政府已就撞机事件向中方支付问题作出了决定。美国防部官员还表示,这一决定是最终的。请问你对此有何评论?

章启月说: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美方的所谓决定无论内容还是形式,都是中方不能接受的。中方已就此向美方表示强烈不满和断然拒绝。我们敦促美方纠正错误决定,认真考虑中方的正当要求,以利于支付问题的妥善解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