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瑞环会见马尔代夫客人

2001-08-2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倪四义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8月19日电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马尔代夫共和国国民议会议长阿卜杜拉·哈米德。

李瑞环对马尔代夫政府长期以来坚持一个中国的立场以及在许多重大问题上给予中国的支持表示赞赏和感谢。

李瑞环说,国家不分大小、强弱、贫富,都是国际社会的一员,都应该一律平等。这是处理好国与国关系的基本准则,也是人类文明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实现这个目标,需要世界各国的共同努力,需要有一个过程。它要求既不能面对那些比自己强大的国家低三下四,也不能在那些比自己弱小的国家面前趾高气扬,要反对任何以大欺小、以强凌弱、以富压贫的行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