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四届APEC技术展示暨交易会将在苏州举行

2001-08-2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朱庆 特约记者 苏雁 我有话说

本报苏州8月19日电第四届APEC技术展示暨交易会将于9月21日至25日在苏州举行。本届技术展示暨交易会将展示亚太经合组织的21个成员的企业、科研部门、高等院校和科技园区的技术创新成就;开展技术交易与经济合作洽谈;举办科技论坛和科技报告会。

截至目前,已有美国、日本等13个成员体以及APEC秘书处和太平洋经合理事会秘书处等单位参展,预计展位达192个。国内已有涉及15个省、市、自治区和计划单列市,及中央直属企业、大学、研究机构申请参展,预计展位达323个。大批国内外知名科研部门、大学和企业都已报名参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