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羽绒制品质量研讨会在“波司登”召开

2001-08-2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朱庆 特约记者 苏雁 我有话说

本报苏州8月19日电全国羽绒制品质量现场研讨会日前在江苏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国内39家大中型羽绒制品企业代表参加了研讨会,会议还讨论并通过了《中国羽绒制品行业知名企业质量宣言》。

会议宣读了《中国羽绒制品质量调查报告》,该报告总结了我国羽绒行业质量管理的基本经验,通报了全行业质量状况、提出了进一步提高羽绒服装产品质量应引起企业重视的四个问题。《宣言》向广大消费者郑重承诺:建立并完善以技术为龙头的创新体制;尊重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及时调整产品结构;坚持以顾客为中心,扩大售后服务网络。《宣言》为建立规范有序的羽绒制品市场、应对WTO的到来将起到积极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