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铁路系统及时运送《论“三个代表”》一书

2001-08-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1日电(记者 邵文杰 通讯员 张福纯)铁路系统把运送江总书记《论“三个代表”》一书作为一项政治任务,采取优先计划、优先承运、优先装卸的措施,及时向全国各地运送,以满足各地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需求。

铁道部党组深深感到,江总书记《论“三个代表”》一书,系统地论述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反映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发展过程,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他们除向全路发出通知,把《论“三个代表”》一书作为学习、宣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重要教材,认真组织学习外,还采取有力措施,抓紧对该书的运送。据了解,社会各界对该书的需求量很大,北京三个印刷厂以每天10万册的速度赶印,仍供不应求,仅部队党员就需增运100多万册。铁道部组织北京站、北京西站等单位,对该书及相关辅导资料采取特殊运输措施,优先安排,随到随运。截至8月20日,已运送100多万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