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队赛前最后一次训练 米卢对首发阵容再作微调

体坛快讯
2001-08-25 来源:光明日报 王 东 我有话说

本报沈阳8月24日电突如其来的一场暴雨,使得今天这里的气温骤降,尽管如此,引人关注的是,变幻莫测的米卢今天又演练了一套新的阵容,前两天一直作为主力登场的申思今天被推上了替补阵容,取而代之的马明宇充当了中国队的左前卫,中前卫的位置由祁宏担当。据分析,今天的训练阵容将是明天中国队的首发阵容。

和前两天的训练内容相比,今天米卢并未有太多的内容,仍是以边路突破传中,前锋插上抢点攻门为主要“课程”。而且今天米卢又向记者敞开了大门,这多少也有点出乎大家的意料。当中国队的训练开始后,记者惊奇地发现,中国队的主力前锋杨晨并未出场,而是一个人在场外做身体活动。记者见缝插针地询问杨晨是何故时,他回答:“腿部有点小伤,但不影响训练,只是米卢怕伤情加重,才让我不参加分组训练。”他的回答让在场的记者松了口气。

申思被马明宇顶替,成为今天大家谈论的一个主要话题。据分析,这主要是米卢考虑到申思的防守弱于进攻,而且他的下底传中也稍弱,从此也可看出,对于与阿联酋队的比赛,米卢仍将强调他一贯提倡的攻守平衡的战略,而且会以防守为主。训练结束后,米卢被记者团团围住,尽管他仍笑容可掬地回答了记者的每一个问题,但对于实质性问题却三缄其口,只说:“明天的出场阵容及打法我早已心中有数,但现在不能告诉你们。”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