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鹏会见泰国总理

2001-08-2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倪四义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8月28日电(记者倪四义)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李鹏和夫人朱琳今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正在访华的泰国总理他信·西那瓦和夫人。

李鹏说:我们高兴地看到,不管哪一届泰国政府,均坚持奉行对华友好政策,中泰两国的友好关系堪称不同国家、不同社会制度和平共处的典范。现在,双方又致力于发展两国间的战略性合作。李鹏说,包括泰国在内的一些东南亚国家政治、经济形势都在得到改善,我们对此感到欣慰,希望看到东南亚地区保持和平与稳定,这有利于本地区各国的经济发展。

李鹏说,多年来,中国全国人大和泰国议会间一直保持着友好交流,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发展这种交流与合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