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杨晨的信心

2001-08-29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作为我国唯一一名曾在欧洲顶级足球联赛中效力的球员,杨晨此次回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决赛,他在场上的一举一动,场外的一言一行都深受球迷和媒体的关注。在与阿联酋队的比赛中,虽然全场观众高呼“杨晨,进一个”,但在中国队进球的功臣当中,仍没有杨晨的名字。

对此,杨晨说,自己能不能进球他并不十分在意,只要中国队能够取胜,无论谁进球他都高兴。

话虽这么说,杨晨想必对于自己没能为中国队扩大战果还是有些“想法”的。8月20日,当他归国参加十强赛的备战前夕,他成为了著名运动品牌彪马的形象代言人。在签约仪式上,杨晨还接受了彪马公司代表赠送的刺有自己名字缩写Y.C的一双足球鞋。当时杨晨就表示,他会穿着这双世界顶级的制鞋公司专为自己制作的足球鞋为中国队多进球。

在杨晨随中国赴阿曼前,当记者与他谈到以后中国队的七场比赛时,杨晨显得很有信心。他说,只要大家团结一致,中国队就一定能够取得更多的胜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