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福中“3+3”价值超亿元

2001-08-29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记者 朱庆 通讯员 程华军 我有话说

南京福中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北方亚事资产评估事务所日前在南京宣布,“福中3+3”品牌价值达1.3418亿元。这是迄今为止中国电脑行业服务品牌无形资产评估最高的一个品牌。

“福中3+3”是福中电脑向社会推出的售后服务承诺,即前3年包换,后3年保修。同时它也是福中集团的商标,不仅代表福中电脑,也代表着福中电子、福中科技、福中网络、福中在线和福中软件等公司在全国各地的经营和形象,是福中集团“福中3+3”商标权价值、服务品牌价值、企业名称权价值和商誉、知名度等多方面的综合体现。福中集团经过6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家以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自有品牌计算机系统及其相关产品为主,在信息产业领域内进行PC制造、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信息服务和电子商务等多元化发展的大型企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