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01-08-2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微软为浪潮助航

日前,浪潮英信与微软共同宣布新一轮促销活动:凡在2001年8月20日至2001年10月20日期间,按照浪潮英信当期报价购买浪潮英信NL200一套的用户,将有机会免费获赠价值一万余元的正版中文的W ind ow s 2000 Se rve r(OEM版)一套。

液晶显示器有了艺术品

近日,明基公司在京发布了业内首款以工艺设计为主要诉求点的15英寸液晶显示器——“艺术液晶”FP581。该产品采用了超薄机身设计,厚度仅为一般液晶显示器的一半,外观采用伶俐的弧度,配上香槟银、珍珠白两种时尚色彩,彰显了该产品的高尚品位。

买打印机送手机

从即日起到9月30日,联想外设将举办“买联想激光打印机送时尚手机”活动。在本次促销活动中,凡购买LJ6212MFC多功能一体机另加98元,或者购买LJ2312P激光打印机另加298元,都将获得爱立信手机一部。

各方研讨AutoCAD

由北京博彦公司发起、《CAD/CAM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杂志等联合组织的“Au toCAD教育与发展”研讨会日前在京召开。有关政府部门领导、40多位CAD专家及业内人士出席了研讨会,就推进Au toCAD教育与普及进行了研讨。会上,博彦公司展示了最新开发的教学软件《Au toCAD数码工程师》,受到专家们好评。


硅谷动力颁发评测选择奖

近日,IT信息与商务门户硅谷动力(www. en e t. com. cn)揭开了2001年IT产品龙虎榜——来自3家IT厂商的35款优质产品获得了硅谷动力评测中心颁发的“eNe t硅谷动力评测选择奖”。该奖项是由eNe t硅谷动力评测中心为在IT产品横向评测中表现突出的IT产品设立的。(彭文)

书法大师沈尹默魂寄网络

为纪念著名书法家沈尹默先生逝世30周年,日前上海福寿园和网同纪念网正式开通沈尹默先生网上纪念馆(h ttp://sh en ym. n e to r. com)。该纪念馆收集了大量有关沈先生的资料、诗词、文章和书法作品的图片及其他一些材料,真实而详尽地再现了沈先生的一生。馆里收藏了沈尹默先生详尽的生平资料,后人在网上纪念馆中还可给沈先生献花、祭酒或上香以表达思念缅怀之情。(晓寒)

WCG中国区选拔赛9月开战

由三星电子、联众游戏主办的“三星电子杯第一届WCG中国区选拔赛”将于9月拉开序幕,10月在北京举行总决赛,胜者将参加12月汉城WCG总决赛。据悉,今年12月将在韩国举行的第一届W o r ld Cyb e r Gam e s(简称首届WCG)是由三星创立并赞助的。这是一个奥林匹克运动会形式的电子运动会。(开元)


阿尔卡特为北京DDN扩容

阿尔卡特公司日前宣布向北京电信公司提供数字数据网络(DDN)扩容解决方案,以满足北京用户对高质量数据和多媒体业务不断增长的需求。在DDN扩容项目中,阿尔卡特将提供和安装阿尔卡特7470多业务平台(MSP)和阿尔卡特3600 M a in s tree ts。该项目完成后,北京电信将能为更多的商业用户提供企业专线服务。

安捷伦推出多款40 G b/s技术解决方案

日前,安捷伦科技公司推出多款40 Gb/s技术解决方案。在时域测试领域,安捷伦专门改进了86100A In fin iium DCA(数字通信分析仪),提高了40 Gb/s波长分析能力。在频域设计和测试方面,安捷伦8722ES向量网络分析仪(VNA)为40 Gb/s无源和有源电子器件提供了插入损耗、组延迟、回波损耗和阻抗等基本测量功能。在光层测试方面,安捷伦86030A 50 GH z光波元器件分析仪可以精确测试带宽和反射特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