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托普集团步入手机行业

2001-08-29 来源:光明日报 张彦民 我有话说

近日,备受瞩目的托普手机在沈阳、南京、成都三地正式对外发布,并在全国市场同期展开手机新品的推广与销售工作。

此次发布会,托普手机发布了3款颜色各异的全新产品“TOP 111无限掌中舞”。“TOP 111”系列产品秉承了托普手机“用‘科技芯’感受艺术”的研发理念,同时高举“时尚、轻巧、易用、环保”的大旗。TOP 111具有珍珠白、香槟金与金属灰3种时尚色彩,分别面向不同年龄段、不同需求爱好的消费者,仅重69g的轻巧超薄机身、“如意飞梭”的全功能按键、全图文卡通界面等个性化设计,为“TOP 111”赋予了全新的内涵。

据统计,近期国产手机在国内市场的份额大幅上升,从以前的2%升至10%以上。参与竞争的国内企业的技术水平、资金实力、赢利能力各不相同,作为首家进军手机市场的IT企业,托普手机依靠自身的品牌优势、雄厚资本和强大的增值服务开发能力,无疑为日趋激烈的手机市场竞争增添了一把烈火,同时也对国产手机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另悉,托普将于8月29日—9月2日在上述3城市举行该款手机系列促销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