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蓝牙GPRS手机 让人无线通话

2001-08-29 来源:光明日报 赵俊 我有话说


爱立信T39m c和A3618两款手机近日上市。T39m c手机融合蓝牙无线技术、通用分组无线业务(GPRS)、WAP等多项先锋技术,开创了从技术到实际应用的里程碑,并在6月5日蒙地卡罗举行的蓝牙大会上荣获“最佳消费产品/应用”大奖。T39m c由于内置蓝牙无线技术,配合爱立信蓝牙耳机可进行无线通话,彻底摆脱电线牵绊。它还能无线连接支持蓝牙技术的笔记本电脑、掌上电脑和其他设备,与其他T39m c用户进行电子名片、日程、电话簿及响铃音乐的交换,或者进行即时互动游戏竞赛。

同时上市的A3618手机,集易用性和多项趣味功能于一身,特别配备4种屏幕背景颜色和简易的日历提示功能,以及屏幕保护、开/关机动画和趣味游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