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习“七一讲话”制成电视片和音像制品

2001-08-29 来源:光明日报 君遐 我有话说

目前,全国各地正在掀起深入学习贯彻江泽民总书记“七一讲话”的热潮。为了更好地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尤其是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吃透《讲话》精神,领会《讲话》内涵,正确把握《讲话》实质,使思想更好地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坚持和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广州市委宣传部和广州电视台最近联合制作了30集电视专题片《与时俱进继往开来——学习江泽民总书记“七一讲话”电视专辑》,将于9月中旬在全国各地电视台播出,同时,该电视专辑的VCD由广州俏佳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向全国发行。

该专辑采用大量翔实、珍贵的历史画面诠释江泽民总书记的“七一讲话”,许多历史镜头是第一次使用。专辑共分30集,每集5分钟,共分15个专题,每个专题2集。这些专题是:“两个八十年最重要结论”,“峥嵘岁月创立光辉业绩”,“八十年来凝结三大启示”,“真理总是在实践中创新”,“促进生产力保持先进性”,“创先进文化铸民族之魂”,“多数人的利益是最紧要的”,“没有党中国将一盘散沙”,“马克思主义要与时俱进”,“增强阶级基础群众基础”,“立党内民主造四有人才”,“反腐倡廉才能取信于民”,“明确最高纲领最低纲领”,“社会主义眼下该干什么”,“和平与发展统一不可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