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丁关根会见德国社民党联邦干事长

2001-08-3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吴黎明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8月29日电(记者吴黎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丁关根今天会见德国社会民主党联邦干事长马赫尼希率领的德国社民党代表团。

丁关根代表中共中央对德国社民党代表团访华表示欢迎,重申中国共产党愿继续加强同该党的友好合作关系,并介绍了中国政治、经济情况和党的工作。

马赫尼希感谢丁关根的会见,指出这表明中方非常重视与德国社民党的关系。他表示希望加强两党两国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德中两国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发展。

马赫尼希一行是应中国共产党的邀请于8月28日抵达中国,开始为期5天的访问的。

德国社民党成立于1863年,是德国最大、历史最悠久的政党,目前是德国主要执政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