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马克思、恩格斯、列宁关于发展马克思主义的论述摘编毛泽东、邓小平同志论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单行本出版

2001-08-3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8月29日电为配合深入学习江泽民同志“七一”重要讲话,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学习出版社将“马克思、恩格斯、列宁关于发展马克思主义的论述摘编”和“毛泽东、邓小平同志论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汇集为单行本出版发行。

这些论述体现了马克思、恩格斯、列宁和毛泽东、邓小平同志对待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态度,反映了马克思主义在实践中的丰富和发展。认真学习这些论述,有助于我们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江泽民同志“七一”讲话精神上来,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在各项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三个代表”的要求。学习出版社近期还将出版学习这些论述的辅助读本。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