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南丹事故遇难者尸体搜寻工作结束

2001-08-3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南宁8月30日电日前,广西南丹“7·17”特大透水事故遇难矿工尸体搜寻工作结束。调查人员共找到尸体80具,另有一名遇难矿工失踪。

“7·17”透水事故披露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国务院调查组来到南丹,直接指挥排水抢险、尸体搜寻,开展对事故原因的调查;广西组织大量人、财、物力昼夜全力抽水,寻找尸体,在国务院调查组规定的期限内做到“水干尸出”。广西各级党委、政府认真做好事故的善后工作,一方面,及时处理遇难者尸体,安抚遇难者家属。另一方面,加强卫生防疫工作,对矿井和地表水进行严格的防疫消毒,治疗皮肤病患者,使大厂矿区没有发生任何疫情。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