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五届中国贸洽会首办“人才交流会”

2001-08-3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高建进 我有话说

本报福州8月30日电(记者高建进)为贯彻落实江总书记关于“人力资源是第一资源”的重要论述,通过市场有效配置人力资源,促进人力资源的合理开发和利用,即将举行的第五届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将首次新设“人才交流大会”专场,为海内外参会企业及优秀人才提供交流和沟通的机会。

据大会组委会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由国家人事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福建省人事厅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本次人才交流大会,在提供用人单位与人才之间为期一天的现场双向交流之外,还将举办为期一个月(9月8日至10月8日)的网上人才交流大会,为上网参会单位和海内外优秀人才扩大洽谈的空间,延长交流的时间,同时还将为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人才培训项目进行推介活动。

据悉,本次参会单位主要是海内外知名企业、大中型企业、重点院校及科研院所,参会人才也必须是大专以上学历并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重点院校本科优秀生、硕士以上学位、具有中级职称以上的人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