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春兰以中型卡车打造市场

2001-08-31 来源:光明日报 汤年华 我有话说

春兰集团以配置高档、装饰豪华、做工精美、质量可靠的新一代中型卡车,在中国汽车行业找到了自己的位子。日前,南京春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与安徽蚌埠通利公司在南京隆重举行春兰卡车交接仪式。

安徽蚌埠通利公司是华东地区知名的货运公司,一次就向春兰订购了150辆厢式货车,总金额达2700万元。这批卡车将用于迅速开拓比较贵重的家电产品的运输业务。

据介绍,春兰卡车大量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实行了“零部件全球采购”,采用最新流行款式,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新理念,首次实现了国产卡车的“轿车化”,不仅方便驾驶员操作,更使司乘人员感到平稳舒适。经过三年多的精心准备,春兰新型卡车一经面世就受到了经销商的青睐,在今年举行的春兰卡车订货会上,共签订了近20亿元的合同。春兰自动车集团总经理张建平介绍:“兼并南京东风汽车厂后,我们先后投入6亿多元对南京春兰进行了全面的技术改造,引进了世界一流的制造技术和设备,瞄准市场空白点,研制出适应国内市场需求的新型卡车。”

目前,南京春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已形成了年产5万辆中重型卡车及专用车的能力,产品已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其下一步的目标是建设一个世界一流的超大规模重型卡车生产基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