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杨向东将驾车走钢索横跨山西霍山

2001-09-0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8日电(记者 张铁平)经过一年的策划和筹备,一项为2008年新北京、新奥运助威的惊世之举——杨向东驾驶汽车走钢索横跨霍山,将于今年9月22日在山西省霍州市隆重举行。届时,中央电视台、香港凤凰卫视将进行现场直播。

杨向东现为霍州市科委干事,军人出身,全国优秀车手,参加过全国优秀车手南北挑战赛。他自幼酷爱竞技运动,且有着过人的胆识和探险精神。一年来,经过从难从严从实地近百次苦练,不仅能确保险越霍山的安全可行,而且跨度从50米延伸至99米,高度达到了41米。

霍州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霍州娃险越霍山的行动给予了有力支持。上海大世界吉尼斯总部已经受理了这项活动申报吉尼斯纪录。这次活动由霍州佳美有线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和山西黄河电视制作中心共同筹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