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福建特困职工子女获得助学扶助

2001-09-0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 高建进)新学年开学前夕,21位来自福建各地的特困生代表在省总工会举办的“金秋扶困助学”座谈会上,每人都收到了2000元人民币助学金。据悉,福建省今年将有1200名特困职工子女获得这项助学扶助。

“金秋扶困助学”是福建省总工会为推动该省“送温暖工程”的深入开展而于去年开始实施的一项活动,旨在发动全省广大职工和社会各界捐助特困职工子女就学和顺利完成学业。据了解,今年该活动已筹措助学款达259万多元。以834分的高分被清华大学录取的古田一中毕业生林伟,在座谈会上代表受助学生发言。他说,党对我们这些求学青年格外关心,想方设法创造条件让我们完成学业。我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报答关心、爱护我的每一个人,用我们的所学来奉献社会、建设国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