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纪星光”儿童服装设计大赛举行

2001-09-0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 王劲松)“世纪星光”首届中国儿童服装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晚会日前在中央电视台举行。

为倡导儿童服装生产和消费的健康、科学、经济、时尚的观念,研讨儿童服装的设计和发展趋势,设计出自然大方、穿着舒适的儿童服装,推动儿童服装业的健康发展,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全国妇联儿童部联合举办了本次活动。该活动自2000年12月开始,共征集到来自18个省(区、市)的儿童服装设计稿件89个系列410套。经过初评,有53个系列、231套服装设计作品进入决赛。决赛分幼儿组、小学组和中学组三个年龄段进行,评选出“儿童服装设计”和“儿童服装品牌”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共34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