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高校学习江泽民“七一”讲话宣讲团成立

2001-09-12 来源:光明日报 郑晋鸣 我有话说

本报南京9月11日电江苏高校学习江泽民“七一”讲话宣讲团暨高校思想理论教育报告团日前在宁正式成立,这是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为进一步推动全省高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江泽民同志“七一”讲话,积极推进“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学生头脑”工作的一项重大举措。省委副书记任彦申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据悉,这是全国第一家高教界“七一”讲话宣讲团。

近一段时间以来,全省各高校党委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批示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江泽民同志“七一”讲话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采取切实措施,集中时间、集中力量,组织广大干部师生学习、领会江泽民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取得了初步成效,一个学习、宣传和研究江泽民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正在全省高校逐步形成。这次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率先在全国高校成立学习江泽民同志“七一”讲话宣讲团暨高校思想理论教育的报告团,就是为了集中全省理论教育和研究的人才优势,通过集中宣讲,积极推进“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进课堂、进教材、进学生头脑”工作,掀起理论武装新高潮,进一步帮助广大干部师生深入学习、正确把握“七一”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坚持和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和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