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陕西省学习江总书记“七一”讲话宣讲团赴各地宣讲

2001-09-12 来源:光明日报 杨永林 我有话说

本报西安9月11日电由11人组成的陕西省学习江泽民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宣讲团成员今天开始赴陕西各地市进行宣讲,首场宣讲报告今天下午在陕西省渭南市举行,报告受到了500多名基层干部的热烈欢迎,纷纷称赞宣讲深入浅出,对进一步学习和理解总书记的讲话意义重大。

今天的首场宣讲报告者是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迈曾,渭南市副科级以上干部500多人参加了会议,整场报告秩序井然,广大基层干部对照原来自己的学习认真听取报告,很多人边听边记,报告会后,这些基层干部纷纷反映,宣讲报告运用大量生动的事例和许多翔实的资料,深入浅出地把江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讲得十分清楚,入脑入心、入情入理,对以后进一步学习贯彻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