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朱镕基圆满结束访问欧亚四国回到北京

2001-09-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9月15日电(记者 徐兴堂)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圆满结束对爱尔兰、比利时、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四国的正式访问并出席中欧领导人第四次会晤、中俄总理第六次定期会晤和“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总理首次会晤后,于今天乘专机回到北京。

到人民大会堂迎接朱镕基总理的有国务院副总理钱其琛、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王忠禹、外交部副部长李肇星、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姜异康和国务院副秘书长徐绍史等。

上述四国及欧盟驻华使节也前往人民大会堂迎接。

朱镕基的主要随行人员朱总理夫人劳安、吴仪国务委员、唐家璇、曾培炎、傅志寰、吴基传、石广生、孙家正、马凯、魏礼群、李伟、马富才、刘古昌等也同机返京。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