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河北表彰赵清等优秀出租汽车司机

给外国游人带来“非常美妙的经历”
2001-09-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 蔺玉堂)近日,河北省交通厅在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召开落实江泽民同志复信,创建出租汽车文明行业动员大会,授予为国争光的秦皇岛市优秀出租汽车司机赵清、虞凤云、康建军、王生“优质服务明星”荣誉称号,他们所驾驶的出租车被授予全省“优质服务明星车”称号。号召全省交通系统干部职工和出租汽车行业开展“优质服务百日竞赛”活动。

今年4月20日,美国游客迈克·奥谢伊一行11人到秦皇岛市山海关旅游,赵清等4人对他们的吃、住、行、购票等方面进行了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迈克回国后一直念念不忘中国人“不可思议的友善”,致信江泽民主席,称这次旅行是一次“非常美妙的经历”。8月1日,江主席给迈克复信,表达了中国领导人和中国人民对美国人民和所有海外游客的友好感情。对出租汽车行业的优质服务给予肯定和赞扬。

据介绍,近几年来,秦皇岛市加强了对出租汽车行业的管理,广泛开展“在游客面前我代表秦皇岛,在外宾面前我代表中国”的优质服务活动,全面提高了整体管理水平,拾金不昧、救死扶伤、勇斗歹徒、扶老携幼的好人好事不断涌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