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连举办第十三届国际服装节

2001-09-1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大连9月15日电(记者 宋言荣 特约通讯员 吴林)今天晚上,大连市人民体育场再现节日的辉煌。一台《新世纪新大连》的大型广场艺术晚会,拉开了第十三届大连国际服装节的帷幕。

本届服装节的广场艺术晚会由序幕《圣洁的唱诗》、《大海的张扬》、《城市的浪漫》、《生命的华彩》和《壮美的音画》五部分组成。除此之外,由中外演员和群众参加的巡游表演也很精彩,这项活动已从最初的扭秧歌、划旱船等传统表演,到逐步溶入了西方狂欢节的现代色彩,道具新颖,表演热烈。今年的大连国际服装博览会吸引了22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40个城市共800余家服装和纺织企业参展。世界名师时装展演邀请到日本、法国和美国的三位世界一流服装设计师及15名世界名模参加。本届国际服装节文化论坛主题是加入WTO以后的中国与国际服饰文化。世界著名时装评论家、欧洲著名时装博览展示专家和我国品牌营销专家等,围绕加入WTO以后中国纺织服装行业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发表演讲。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