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百家报刊宣传推广社区行”活动启动

2001-09-1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向军 我有话说

本报讯以促进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社区文化生活为主题的“百家报刊宣传推广社区行”活动,于9月15日在位于北京海淀区中关村大街的当代花园广场拉开序幕。

“百家报刊宣传推广社区行”活动是由《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工人日报》、《解放军报》、《中国青年报》、《参考消息》、《半月谈》杂志、《北京日报》十家报刊联合主办,北京世纪华文报刊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策划并承办的。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报刊出版事业得到迅猛发展,目前全国公开发行的报刊有一万余种,有许多报刊并不为多数人所知。本次活动的宗旨是“让报刊走近读者、让读者了解报刊”,除重点推出深受读者喜爱的几十种党报党刊和地方报刊外,还有数十种特色鲜明的新报新刊与读者见面。

本次活动于9月15日开始至年底,利用26天双休日,深入首都主要社区,通过展览展示、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读者问卷调查的方式,强化报刊品牌形象,为读者选择订阅报刊提供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