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丁关根结束葡埃德访问回到北京

2001-09-1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9月18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丁关根在访问葡萄牙、埃及并到德国代表中国政府出席柏林“亚太周”活动开幕式后,于今日返京。

访问期间,葡萄牙议长桑托斯、埃及总理奥贝德、德国总理施罗德会见了丁关根,进行友好交谈。埃及民族民主党总书记瓦利、德国社会民主党总书记明特费林与丁关根就加强友好交往,发展党际关系进行了亲切会晤。

在德国,丁关根看望了参与柏林“亚太周”的中国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有关活动。

在葡、埃两国,丁关根对报社、电台、电视台和通讯社进行专业考察,并与两国政府新闻、文化部门负责人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和加强双边合作交换了意见。他希望双方在新闻、文化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增进友谊,扩大共识、促进合作,为发展双边友好关系多做实事。

丁关根抵京时,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有关国家驻华使节到机场迎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