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连环漫画《血泪“慰安妇”》发行

2001-09-19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谢军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9月18日电由光明日报出版社和上海新赛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连环漫画《血泪“慰安妇”》首发式今天在上海举行。

连环漫画《血泪“慰安妇”》编创取材于上海师范大学苏智良教授多年研究成果,由上海新赛隆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组织沪上著名的连环漫画艺术家们共同进行艺术再创作,内容真实,形式通俗。朱达人为该书作序。

编创连环漫画《血泪“慰安妇”》就是要把我们民族曾经蒙受过的耻辱与苦难的历史,以连环漫画这一形象且大众化的形式再现出来,用血与泪记录历史事实,教育我们的子孙后代,毋忘国耻,并用以纪念70年前震惊中外的“九·一八事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