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无线互联行业市场广阔

2001-09-19 来源:光明日报 刘伟 我有话说

10多年前,各大PC厂商为行业用户度身订做的行业解决方案启动了PC市场,现在,行业市场又将为掌上电脑市场提供广阔的空间。近日,由3C联盟无线应用专委会在京召开的“移动互联的信息化服务及个性化服务研讨会”上,恒基伟业指出,企业、行业市场将是中国掌上电脑关键的增长点和突破口。

2001年年初,恒基伟业率先进入行业市场领域,并成立了专门的增值合作事业部,仅半年时间就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出警务宝典、财务通、法务通、税务通、GPS城际通、随身会计、掌上打印系统等众多行业产品,其中警务宝典还被公安部评为“性能卓越的优秀产品”,GPS城际通则成为目前国内性能最先进的车载导航产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