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优秀文化网站调查结果即将揭晓

2001-09-19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记者 蔺玉红 我有话说

由文化部主办,中华文化信息网(www. ccnt. com. cn)承办的“中国电信杯第二届中国优秀文化网站评估调查活动”结果即将在京揭晓。

中国优秀文化网站评估调查活动已经纳入“网络文明工程”的整体框架之中,本届调查评估活动从2000年12月开始进行,包括调查和评估两个环节。

在本届调查评估活动中评选出来的中国优秀文化网站将获得网络文明工程组委会颁发的证书,并在网络文明将要开展的各项活动中给予宣传。中国电信将给予获奖的中国优秀文化网站在网络接入费用方面的全面优惠。

此项活动的目的在于对我国网民接触文化网站的情况进行定期研究,对文化网站的发展状况进行评估,及时把握了解目前国内文化网站的发展现状,逐步形成对网站的客观、公平、合理、科学的评价体系,并评选出一批思想健康、内容丰富、形式生动活泼的优秀中文文化网站,进一步规范和引导文化网站的建设。首届评选活动已在去年举行,共评出综合、艺术、文物、文化新闻、图书和社会文化等6类15个优秀文化网站。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