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遭绑架的德驻也门商务参赞获释

2001-09-2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魏仁苗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萨那9月24日电(记者魏仁苗)也门警方发言人24日在此间宣布,遭也门杰哈姆部落武装分子绑架的德国驻也门大使馆商务参赞拉尼尔·佩雷斯在被扣作人质长达60天之后,于23日深夜获释。

这位发言人说,佩雷斯在部落调解人的陪同下于23日夜从距也门首都萨那以东约200公里的马里卜省萨拉瓦赫区来到马里卜省城,随后调解人将佩雷斯移交给当地政府。他说,佩雷斯目前健康状况良好,但由于受到长时间拘押,他还需要一段时间的休息和恢复。该发言人说,佩雷斯于今年7月27日在萨那市哈达路的外国使馆区遭绑架。随后,他被转移到马里卜省萨拉瓦赫区被扣为人质。在也门当局和警方的强大威慑力下,劫匪无条件释放了佩雷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