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色列加强反恐怖袭击措施

2001-09-2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徐启生 陈克勤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9月24日电(记者徐启生陈克勤)以色列总参谋长穆法兹昨天在议会听证会上说,9·11恐怖袭击后,以方已对在美国军事行动后可能遭到的各种恐怖袭击做了认真准备,各项安全措施到位,民众不必惊慌。

他说,10年前海湾战争期间,以色列遭伊拉克39枚导弹袭击,虽然没有击中要害,但引起民众极度惊慌。媒体近来透露,9·11案犯曾与伊拉克情报部门有接触。为防范再度遭袭击,以政府已在全国23个发放站免费向公民发放防毒面具。近日发放量从每天3000套猛增到2万套。据悉,以色列全国有250万人需领取或更换防毒面具,因此当局已增设6个发放站。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