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队进行决战前的最后演练

2001-10-0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沈阳10月6日电中国足球队今天晚上进行了中阿之战前的最后一次操练,与前两个主场比赛前完全一样的是,米卢仍将训练场安排在了沈阳市体校,并仍拒绝所有无关人士的观看,由此可以预料,今天晚上演练的阵容将是明天与阿曼队比赛的首发阵容。

米卢习惯在比赛前一个小时才公布上场名单,但鉴于在前几场比赛中他都在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中排出次日的首发,因此今晚的训练尽管拒绝记者观看,但仍吸引了数以百计的记者前往,而且记者们不惜通过各种手段窥视到明天的上场队员。记者了解到,明天与阿曼队的比赛中国队的主力阵容并无太大改变,于根伟顶替因黄牌停赛的祁宏,安琦继续接替江津镇守大门,其他位置上的吴承瑛、范志毅、李玮峰、孙继海、李铁、马明宇、李霄鹏、郝海东、杨晨都将在明天的比赛中继续担当重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