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公司开始运营

2001-10-10 来源:光明日报 周茜 我有话说

由爱立信集团和索尼集团共同投资组建的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公司,在获得欧盟及相关行业机构的最终批准后已于10月1日正式开始运作。这一新公司的目标是5年内在移动多媒体产品领域内取得市场第一的位置。该公司新的品牌名称为索尼爱立信,并配以象征着勃勃生机的绿色标识。

今年8月28日,爱立信集团和索尼集团就双方共同投资组建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公司的协议条款达成一致,爱立信和索尼双方持有相同股份。9月11日,双方公司宣布双方董事会分别批准了合并手机业务成立合资公司的协议条款。Ka tsum i Ih a ra先生将担任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公司总裁,Jan W a reb y先生将担任新公司执行副总裁并负责市场营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