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下周举办

2001-10-1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王金福、杨建强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王金福、杨建强)由北京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将于10月15日至20日在北京国家图书馆、首都图书馆、首都博物馆、琉璃厂海王村和西单科技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主题为“科学、文明、社会”,旨在弘扬科学精神、宣传科学思想、传播科学知识,并将围绕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一、15日,举办主题论坛。由北京市有关领导、社会科学界和自然科学界的著名专家学者围绕主题发表演讲。二、15—20日,举办33场面向社会大众的科普讲座。三、20日在西单科技广场,组织20多个应用学科学会进行有关主题的现场咨询。以上活动将在讲座场馆免费发放入场票,讲座专家、题目和时间也将在讲座场馆发布公告。活动由国家图书馆、北京青年报协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