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十佳少先队员在京受表彰

2001-10-1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0月12日电(记者李海秀)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52周年之际,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少工委等今天在人民大会堂召开表彰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铁木尔·达瓦买提等为第七届“全国十佳少先队员”、第三届“全国十佳少先队辅导员”和第二届“全国十佳少先队志愿辅导员”颁了奖。

受表彰的“全国十佳少先队员”是:湖北省十堰市东风汽车公司第五中学马思健、西藏自治区林芝地区第二小学白玛益西、吉林省松原市宁江区实验小学白雪霁、甘肃省兰炼二中吕妍娜、重庆市永川北山中学孙露希、河北省沧州市实验小学陈一栗、福建省泉州市通政中心小学洪佳婧、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艺术小学秦梦瑶、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景行小学蒋龙、天津市河西区上海道小学谭鑫。

四川省内江市中区总辅导员何惠等10人获得“全国十佳少先队辅导员”荣誉称号;重庆市歌乐山革命纪念馆馆长厉华等10位长期关心少年儿童成长的社会热心人士获“全国十佳少先队志愿辅导员”称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