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阿富汗主要城市遭持续空袭

2001-10-13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邹强 我有话说

本报伊斯兰堡10月12日电(记者邹强)据来自阿富汗的消息,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东部城市贾拉拉巴德和南部城市坎大哈等主要城市11日夜间至12日晨持续遭到美国战机的猛烈轰炸,塔利班防空炮火进行了还击。

喀布尔北部地区以及部署在那里防止北方联盟进攻的塔利班先头部队12日晨遭到美国战机和导弹的持续轰炸。塔利班防空炮火进行了长时间还击,但没有击中目标。

据阿富汗伊斯兰通讯社12日报道,在美军飞机11日夜对阿首都喀布尔西部的卡尔格地区进行的轰炸中,一枚炸弹击中了该地区的民房,造成至少6人死亡。其他城市在新一轮空袭中的伤亡数字目前还没有具体统计。

该通讯社还报道说,阿富汗救援人员已从11日凌晨被美国导弹完全摧毁的村庄废墟中清理出160多具尸体。报道援引一位塔利班发言人的话说,死者多数是妇女和儿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