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泽民会见美国客人

2001-11-0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1月1日电(记者 徐兴堂)国家主席江泽民今天下午在中南海会见了美国摩根大通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威廉·哈里森一行。

江泽民主席向客人介绍了中国经济发展情况和改革开放政策。他指出,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和中国加入世贸组织,这必将为包括摩根大通公司在内的美国企业带来更多的商机,希望摩根大通公司积极开展在中国的事务,参与到中国的现代化建设进程中来,为中美关系的改善和发展多作贡献。

威廉·哈里森十分感谢江主席的会见。他对中国最近二十多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表示钦佩,并说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金融集团之一,摩根大通公司及他本人将继续为推动美中关系发展和美中在金融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作出贡献。

中央外办主任刘华秋、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陈昊苏、外交部副部长王光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李小林等会见时在座。

哈里森一行是应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邀请来华访问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