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华在线打造“传媒工场”

2001-11-05 来源:光明日报 肖洁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4日电北京新华在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日前在京宣布,由其鼎力支持的一个全新的传媒增值服务机构“新华传媒工场”正式成立。

据介绍,新华传媒工场目前的核心业务主要有如下几项:MIC(媒体情报中心)为传媒经营者和媒体投资人提供行业情报分析、专题报告、统计数据等增值信息;MPA(媒体产品代理)代理海外一流资讯服务提供商的产品;MES(媒体评价系统)建立监测指标体系、监测和预警模型,对传媒行业实施有效监测、预警和评价;MMT(媒体经营培训)为传媒经营者提供针对行业运营特点的媒体管理培训;MMC(媒体管理咨询)为媒体提供管理咨询、投融资顾问等服务。新华传媒工场第一份针对传媒业的咨询报告《中国媒体投资报告·2001》也同时发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