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长江公司气体分离设备市场占有率达30%

技术创新是龙头 产品质量是核心
2001-11-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成立于90年代初的江苏省江阴市长江气体分离设备有限公司是我国最早生产PSA碳分子筛制氮机的企业之一。他们坚持高质量、高技术含量的经营理念,坚持不断创新,近三年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市场占有率达到30%以上,为国内十多个领域提供了近400台制氮机,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I-SO9002质量认证,并且获得了国家级新产品、中国国际新技术名优产品金奖等荣誉。

长江公司总经理崔洪提出,技术创新是龙头,质量是核心,售后服务是保障。技术创新的基础是人才,长江公司拥有一支创新能力很强的技术队伍,不断取得新的科研成果:他们开发研制的变压吸附技术及其制氮机在现代高性能锰锌铁氧体磁性材料生产应用上获得成功,填补了国内空白,目前这一技术已多家企业应用;开发成功的甲醇重整制氢项目和变压吸附氢气提纯装置均为节能环保技术,对于化工企业解决尾气回收具有积极意义。长江公司还着力开展氮气应用技术研究,积极拓展经营领域。近两年来,他们为常州新科制冷设备厂、大连油港码头、吴江舜星化纤厂、贵州神奇制药有限公司、滁州酿酒有限公司等提供了各种气体分离设备,推动了我国气体应用技术的发展。

长江公司在营销方面也进行了积极的探索。不久前,他们按照国际通用模式为江阴凯江农化有限公司提供了现场供气业务。目前,长江公司正在生产一台大型制氮设备,准备用于租赁和现场供气。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