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石家庄百万市民签订道德承诺书

争做文明市民 创建优美环境
2001-11-05 来源:光明日报 石家庄日报记者 李东顺、张纯莹 本报记者 蔺玉堂 我有话说

本报讯日前,石家庄市近百万市民庄重地在一份粉红色的道德承诺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这是全市“争做文明市民,创建优美环境”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据石家庄市文明委负责人介绍,从10月中旬到10月底,全市每一个公民都将与各居委会和物业公司签署一份道德承诺书,并且定期进行道德评议,定期开展文明市民评选和“星级文明家庭”的重新评定工作。百万市民道德承诺活动,是石家庄市开展的“争做文明市民,创建优美环境”系列活动之一。市委书记吴振华告诉记者:“当今世界,城市的环境状况是评价一个城市现代化程度和国际水平的重要依据,也是各国政府和企业确定投资方向考虑的重要先决条件。签订道德承诺书,可以互相促进、互相监督,在社区乃至全社会形成人人争做文明市民的良好社会风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