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汉王科技在全国推出“助老用电脑”大行动

2001-11-05 来源:光明日报 尹丽丽 我有话说

今年10月25日是本世纪第一个重阳节(又名“老人节”),为了表达对老年人的关爱,缩小老年人与信息时代的距离,解决老年人使用电脑和上网存在的输入障碍问题,著名手写笔厂商汉王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老年报》、北师大老年大学等单位面向全国联合推出了“助老用电脑”大行动。活动期间,各主办单位将在全国各大城市的老年大学、老干部局、老年协会、老年活动中心等单位举办百场老年人电脑笔使用技能免费培训,同时还将推出首届“汉王杯”老年人电脑笔输入书法大赛。此次“助老用电脑”行动涉及全国,持续时间长达三个月,势必掀起一场老年人电脑学习热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