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长城短波

2001-11-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军人道德规范》宣传挂图下发全军部队

本报讯一套设计精美、图文并茂的《军人道德规范》宣传挂图,已由解放军总政治部宣传部组织制作完成,近日印发全军部队。总政治部要求全军基层部队和各级机关张贴使用好这套挂图,营造学习和实践军人道德规范的浓厚氛围。
(李军)

济空某师连续六年飞行安全

本报讯曾在抗美援朝和国土防空作战中击落击伤敌机71架,被誉为“长空铁拳”的济空航空兵某师,组织学习江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促进了部队的全面建设。截至7月底,全师已安全优质地完成了年度训练任务指标的73%,连续6年零6个月保证了飞行安全。
(蓝茹高卫民)

总装援建西部15所“八一希望小学”

本报讯解放军总装备部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日前签定协议,决定帮助西部地区建设15所“八一希望小学”。据介绍,此次为西部地区援建15所“八一希望小学”,总装备部机关和所属部队官兵自发捐款400余万元。
(刘程)

武装冲突法教官讲习班在西安结业

本报讯我军与红十字国际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又一期武装冲突法教官讲习班,近日在西安政治学院圆满结业。来自我军陆、海、空诸兵种部队和院校的50余名学员从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代表手中领到了结业证书。
(马文英)

总政为西藏边防部队送去大批文体器材

本报讯解放军总政治部筹集的一大批文体器材,已赶在大雪封山之前全部送达西藏边防一线执勤部队。边防部队有关负责人说,从申请到将器材全部送至边防一线只花了15天时间,总部机关真是抓紧时间为我们办实事啊!
(赵丕聪)

唐山边防检查站服务地方经济

本报讯河北省唐山边防检查站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在杜绝勤务差错和安全事故的前提下,简化检查验证手续,缩短船舶候港时间,24小时现场办公。这个边防站办理人员入出境手续不超过40秒;来自国内港口的外轮可先停泊作业,后实施检查。
(刘国志杨合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