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罗雪娟痛斥兴奋剂

2001-11-15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广州11月14日电著名蛙泳选手罗雪娟今天公开谴责服用兴奋剂者,她今天在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认为游泳池的水‘不干净’,但我是干干净净地从里面出来的。”

罗雪娟今天晚上在女子100米蛙泳决赛中,以1分6秒96的成绩刷新了她本人保持的1分7秒18的亚洲纪录。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她发表了上述讲话。她近乎愤慨地说:“既然全运会上能出现那么多好成绩,为什么不能在奥运会上表现出来?”

自本届全运会游泳比赛开赛以来,冒出了一些近乎神奇的成绩,对此罗雪娟说:“我非常想说一句话,大家常说‘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我想说,赛出公平,赛出水平。”她的话博得所有在场记者的热烈掌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