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乐华推出“轻松洗”系列洗衣机

2001-11-15 来源:光明日报 杨慧勇、于其 我有话说

本报讯在第90届广交会上,乐华洗衣机与广大商家、消费者见面。与此同时,乐华洗衣机上市推介暨订货会在广州召开。两次会上,乐华“轻松洗”系列就获80万台的订单。

据国家有关权威机构最近公布的一项调查数据,中国西部地区居民对洗衣机的需求率达38.5%,东部沿海地区为35.7%,中部地区为34.9%。目前彩电在农村的市场普及率已超过80%,而洗衣机的普及率却仅为20%左右。阻碍洗衣机进入广大家庭的主因就是中低收入阶层的消费能力问题。

乐华认为,洗衣机的基本使用功能就是把衣服洗干净,不伤衣服,操作方便,让消费者切实感到现代科技带来的轻松生活,这才是贴近消费、赢取洗衣机市场的关键所在。

因此乐华把它的洗衣机命名为“轻松洗”系列,其主打口号就是“轻松支付、轻松生活、轻松享受”。其基本功能设定为:双瀑布水流、手搓技术,将高洗净度和小磨损度结合起来。

据乐华销售公司总经理赵立军介绍,乐华现在的产品在工艺设计上都由乐华收购的一家英国家电产品设计公司的一套班子完成,集合了中国消费的实用性和便利性,又具有欧洲的典雅和简约风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