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朱镕基会见赤道几内亚总统

2001-11-2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俞铮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0日电国务院总理朱镕基今天在中南海会见了赤道几内亚总统奥比昂。

朱镕基说,江泽民主席昨天与奥比昂总统进行了富有成果的会见,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还签署了有关经贸和农业合作协定,访问获得了很大成功,将促进两国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

朱镕基指出,除政府间合作外还应推动两国企业加强交往和合作,两国政府对企业间的合作应给予必要的政策支持。中国政府支持中国的石油、林业以及其他领域企业到赤道几内亚开展经济合作项目。

朱镕基说,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将进一步加快与世界经济的接轨,两国经贸合作具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中国政府愿继续本着求实开拓的精神和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两国间的经贸和技术合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