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意大利外长证实4名西方记者在阿富汗罹难

2001-11-2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袁锦林 我有话说

新华社罗马11月19日电意大利外长鲁杰罗19日证实,包括1名意大利女记者在内的4名记者19日在阿富汗遭伏击身亡。

鲁杰罗对记者说,根据意大利外交部危机观察小组的证实报告,4名记者已经罹难。这一证实报告是根据阿富汗当地一位目击者的叙说提出的。这位目击者说,在从阿富汗贾拉拉巴德通往喀布尔的公路上,他发现了4具尸体,其中包括意大利《晚邮报》的女记者玛丽娅-格拉齐亚·库图利。他们是遭到一小股不明身份的持枪者伏击而不幸身亡的。

另据英国广播公司当天援引国际红十字官员的话说,19日遇难的4名记者中2名分别来自意大利《晚邮报》和西班牙《世界报》,另外2名来自英国路透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