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泰国华人向我捐款50万铢

2001-11-2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曾志雄 我有话说

本报曼谷电泰国泰华报人基金会向中国捐款仪式11月17日在我驻泰国大使馆举行,驻泰大使晏廷爱代表中国政府接受了泰国华文报业代表转交的50万铢(相当于10万元人民币)捐款。

泰华报人基金会主席陈世贤先生表示,他从报上看到江泽民主席倡议开展经常性社会捐赠活动,中国政府有关部门还在中南海设立了社会捐助接收工作点。泰华报人基金会全体同仁一致认为,这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工作,基金会特地拨出20万铢,加上陈世贤个人的30万铢,一起捐给中国人民,以表达泰国华文报界的心意。中国驻泰国大使晏廷爱高度赞扬泰国华人对祖国同胞的爱心,并答应将上述捐款转交给中南海社会捐助接收工作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