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瑞环会见新加坡国会议长陈树群

2001-11-2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朱昌都、杨新鹏、杨国强 我有话说

新华社新加坡11月20日电全国政协主席李瑞环19日在这里会见了新加坡国会议长陈树群。

李瑞环转达了李鹏委员长对陈树群议长的亲切问候。他对中、新两国官方和民间关系广泛、深入、迅速的发展给予了积极评价。

在谈到中国的发展问题时,李瑞环指出,中国实行改革开放以来,确实发展很快,初步改变了经济社会发展落后面貌。但是我们清醒地看到,中国目前发展的总体水平还很低,中国发展起来需要很长时间。

他指出,中国经济的发展能够给各国提供更大的市场和商机,中国近13亿人口丰衣足食、安居乐业本身就是对世界稳定的重大贡献。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实践充分证明并将继续证明,中国的发展对邻国、对世界只有好处没有害处。

陈树群请李瑞环转达他对李鹏委员长的亲切问候。他赞同李瑞环的观点,表示新加坡愿努力同中国发展更全面的互利合作关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